釉鹤🌸

Loki自白

『第一视角』
『哪里不对劲的话就指出来嗷我会努力改正的』
『喜欢的话比颗小心心什么💗』
“哥哥,记住那过去的日子,我们曾是血肉相连的兄弟;不是给我们两人共饮的蜜酒,你决不会独自把它喝下。”
“我讨厌你哥哥,讨厌你生来为王,而我却连跟你竞争的资格都没有”
“我讨厌你那一头闪闪的金发和咧开嘴的傻笑,尤其讨厌被你保护着却又没有自知之明的人类”
  我接过你扔来的石子,看着你看似平静的眼,你还是一如既往地不善于伪装呢哥哥
“我在这,哥哥”
“如果可以选择,我宁愿不做你的弟弟”
  我爱你,哥哥,但我知道你永远不会懂。
  我希望你也爱我,不是对弟弟的爱,是每天早上想睁开的第一眼看到的是对方,是想抚摸对方的眉眼与发丝,是想轻触对方的脸颊,就像你对简一样,就像我对你一样。
  我仍记着你说“不论洛基做了什么,你们都无权拿他怎么样,他都是阿斯加德的神”
“他是我弟弟”
  但我不想做你弟弟,我想做能光明正大站在你身后,能随时给你拥抱和被你拥抱的人。
  我还记得那天,你拿着锤子,笑得有点宠溺的看着我,我脱口而出
  “所以,给我一个吻吗,哥哥?”
  『最近真是死磕锤基嗷受不了太萌了(●°u°●)​ 」』
 

评论(1)

热度(43)